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OpenGL HW1 Moon Festival



我第一個圖學的作業 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 但也是我第一個OpenGL程式!

這次題目中秋節:

讓我想到月兔在月亮上狂歡  跟我們互相對應慶祝的情結

(其實本來想要話一隻嫦娥  但礙於技術問題就沒有畫進去)

我這張圖背景的星空是隨機的 因此每次開出來都會不太一樣

這次作業讓我覺得最麻煩的地方是要不斷的較準

把東西放到想要的位置上需要不斷的嘗試

而且所有的圖型都是用幾何拼湊的 要相當的有創意!

做完這作業還滿有成就感的!  相信以後技術精進後能做出更漂亮的作品來!!

回去後又稍稍做了些修正!


多增加了一棟房子! 更有節慶的感覺

還有修正一下拼錯的單字...

注意~後方的星空有變化 (但這次感覺比較沒這麼好看)

有機會在補嫦娥吧 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